以后就是只海豹熊了

【Fate的一天】(キッド)翻译 by 苑子

放在前面的话:本篇是以疾风为第一人称的文章,略虐单身狗疾风。括号里的是我自己加的主语。

 

Fate的一天

 

◇需要上学的时候◇

 

早晨

 

[早上好なのは]

[早上好Fateちゃん♪]

[哇、这么闹腾是很危险的呦なのは]

[可是昨天因为任务没能见到嘛……呀!?]

[啊……你看、果然很危险]

[喵哈哈、谢谢Fateちゃん♪]

手牵着手、胳膊挽着胳膊、腰贴着腰,无论哪一种都是两人的招牌动作。

(我觉得)夏天太痛苦了、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这种空气中。

[真是的,一大早就腻腻歪歪的……]

[……真好啊……]

[诶]

这边也很热啊。

 

正午

 

[唔—嗯、终于到午休时间了—♪]

[啊哈哈、毕竟最后一课是国语,真是辛苦了呢なのは]

[唔、因为很不擅长嘛]

[虽然我也不怎么拿手……]

[因为不能完全正确地给出答案、总想着该要如何回答才好]

[因为なのは总是很认真]

[诶—、Fateちゃん才是认真过头呦]

一上完课就黏在一起的两人兴冲冲地开始准备着午餐。

Fate将桌子拼在一起,なのは将两人份的便当放在上面。

配合地天衣无缝。

[像是流水作业一样……]

[真是默契啊这两个人]

[没错呢……这边也好了呦]

[谢谢アリサちゃん。啊、我对今天的料理非常有自信♪]

[嗯……不是啊、我觉得一直都很好吃]

这边也彼此彼此配合得很好。

随便找张桌子拼起来会不会更好呢、(我)偶尔会感到迷茫。

是因为夏天啊。

非常炎热、不,是酷热异常

 

傍晚

 

[喂喂—Fateちゃん快一点快一点—♪]

[稍、稍微等一下……嘿、呦……]

[啊唔、Fateちゃん好快啊……]

[呼呼……明明是なのは一直在催我哦?]

[唔、但、但是我才是指挥的人嘛]

[因为上面的地方比较难擦……嘿咻……]

[诶嘿嘿、谢谢Fateちゃん♪]

长得比较高的Fateちゃん很快就将黑板的上面部分擦干净了。

但是明明只是擦个黑板,为什么也能变成打情骂俏、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而且今天明明只有なのは是值日生而不是Fate。

[鈴鹿、日志写好了么?]

[嗯、还差一点呦アリサちゃん]

[这样……]

[呼呼……两个人一起写日志会暴露的呢]

[什、并、并没有想要帮忙,我才没有这么想过呢!]

要不然让シグナム作为体育老师混入学校、还是说让シャマル成为保健室医生、又或是让ヴィータ去上小学好呢?偶尔的,(我)也会认真地为这些事情烦恼着。

 

 

◇职场篇◇

 

任务中

 

[Raising Heart!](旭日之心!)

[All right. Accel Shooter](好的。流星灵弹)

[Shoot!](发射!)

[Bardiche!](雷光战斧!)

[Photon lancer](光子灵枪)

[fire!](发射!)

[It is 20 remainder](还有20台残留)

[……还有一点点哦Fateちゃん!]

[嗯……なのは!]

[喵!?]

[Plasma smasher](雷戟震破)

[……呼、很危险的哦なのは、小心点]

[抱歉Fateちゃん、谢谢你]

[嗯、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保护你的]

[喵哈……好嘞、把剩下的收拾掉吧—♪]

固定炮台和高速游击型、在战斗类型上能很好地配合对方,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也很多。

工作是工作、(她们)分得非常清楚。

[不会让你们碰なのは一根手指!]

[Jet zanber] (雷焰圣刃)

[……(我是)混杂着自己的私心的吧?]

装着看不见也是一件辛苦的事啊。

 

任务后

 

[辛苦了なのは]

[辛苦了Fateちゃん♪]

[冲完凉很清爽呢……!?]

[嗯真的呢……你怎么了Fateちゃん?]

[不、不、没什么……]

[咦?脸很红哦Fateちゃん?]

[没、没事的……太、太近、太近了なのは!?]

[嗯—、没有发烧呢—?]

[啊唔啊唔……]

只穿着少量的衣服从浴室出来的样子(让我)突然间感到一阵又一阵的晕眩、想要言明却在发现什么后不想说出口

虽然是青春期,但是也太明显了。

[是、是なのは太没有防备了]

[会吗?我倒觉得没有人会在意……]

并不、看着就觉得太可怕了。

[不、不行的哦なのは……]

[Fateちゃん?]

[不管是什么样子(的なのは)、其实我全都不想让别人看到]

[诶、Fateちゃん]

让人脸红的笨蛋情侣。

……总之、我也只能说道这里了、吧

[……Fateちゃん一年比一年变态啰嗦了呢……?]

[变态、啰、啰嗦!?]

总之就是患了名为高町なのは的综合病症。

[但、但是我喜欢你嘛!]

污染、不感染、都不是,我是觉得这种慢慢地渗透异常恐怖的はやて。 

 

                                                             Fin

 


评论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