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是只海豹熊了

说一下我看的绘本里面Elsa’gift这个故事吧

 

这个故事我估计是elsa刚回来之后没过多久吧,Elsa想给所有人展示她有多爱她妹妹(=。=)(原文:Elsa wanted to do something special to show everyone how much she loved her sister)然后这个傻兔子当着Anna的面就说要去给你准备特别的礼物,还让Anna不要跟过来也不要进来打扰她和Olaf准备礼物,会破坏给你的惊喜的,然后跑到厨房里面去做Anna最喜欢吃的姜饼人和宾治酒,还在在大厅做了个Anna的冰雕(草)。这个过程中Anna来问过几次,都被傻兔子挡着,然后Anna走开了。于是之后傻兔子还在准备的时候阿克工具人过来了,说看到Anna在外面好像很沮丧的样子,Anna在那说你又让她goaway(太草了,起码绘本里面所有的对话没有这一句)。傻兔子慌了,赶紧追出去找妹妹了,出去找妹妹的时候被妹妹用雪球偷袭了😂(不是之前有个小短片是Elsa和Anna打雪仗的样子,就是那样的)Anna丢几个小雪球砸Elsa,Elsa说,你是不是忘了谁是有冰雪魔法的人,然后搞了个超大雪球砸过去😂(你不是出来找Anna给Anna道歉的吗😂)Anna说,我早就准备好了(然后身后摆了一座山的小雪球),把Elsa糊了一脸反正。Elsa说听阿克说你不开心没想到你埋伏我,Anna表示我知道阿克有办法让你出来找我(着实惨的工具人😂真实大好人)打完雪仗之后,Elsa带着Anna去看她准备的礼物,Anna表示你怎么这么好,我很开心,但是对我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being with you🥰Elsa说我也是😘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