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是只海豹熊了

【即使是寒冷的清晨】(キッド)翻译 by 安康牌咸鱼

好困,好冷,好难受。

相比其他事而言,总之就是很冷。

入冬之后天气就真的变得冷起来。

“唔—……”

虽然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所以要说三遍,不过为什么感觉变得越发得冷了呢。

有人说过心之所想则事之所成,所以现在还是应该想想这里会变暖和起来吧。

“变暖起来,变暖起来……嘶—……哈!?”

我撞,勉勉强强唤回了快要睡过去的意识。

好险,明明是在努力从毛毯里钻出来,要是又睡过去就真的没办法了。

啊啊真是的,为什么冬天的早上会这么冷啊!

“菲特酱还不在这里!”

我有些迁怒地把一半的气都撒在了现在并不在身边的那位恋人身上,喊出了她的名字。

没错,菲特酱昨天并没有回家。

从长期的航行回来,就相当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不是嘛。

繁杂的文书工作又多,执务官这职务还要照顾到方方面面的部署。

菲特酱又这么漂亮。

“……唔”

想到这点上还真是令人不爽。

 

就快入春的时节天气理应会渐渐转暖,可是为什么还是时不时地就会出现像现在这样冷死人的日子呢。

现在就正是这种气候啦,虽然是这么说没错,真心想拒绝这样的温度。

……大意的话还会马上就钻回被窝。

“不行,回笼觉危机,今天还要上班。”

我摇了摇头,想要赶走这疲软的思绪。

在万年人手不足的管理局,断不能轻易地迟到缺勤。

更别说像是因为太冷的缘故就休息这种奇葩理由。

“早上好,主人?”

“嗯,早上好旭日之心!”

这种日子里,就算有些勉强,我还是热情饱满地扬声向旭日之心问了声好,而后伸了个懒腰。

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状态,旭日之心没有回话,张开小小的翅膀靠近我,搭在了我的肩上。

“今天是直接去陆士部队的训练来着?”

“是的,已经备好了车。”

“这样啊,那就开车去吧。”

我向旭日之心确认了今天的日程安排,迅速穿上教导队的制服。

穿好那熟悉的青白相间的制服,我以往的精神似乎啪的一声便恢复过来,切换成了工作模式。

大概是连续十二年都在做的事,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吧。

 

菲特酱昨天肯定又受到了被召集部署的大家的瞩目。

虽然当事人并未察觉到这层意思。

你们都别看了——虽然我没打算讲出这样的话。

这是属于我的菲特酱啊——但也不是没有想要说出这种话的时候。

“……起来吧……”

我终于成功摸摸索索地从毛毯中爬了出来,将有些混乱的思绪从脑子里抛开,站直了身。

……看样子菲特酱不在身边给了我意料之上的打击。

虽然不在的时候更多一点,但是回来的话至少要能在一起吧。

即便有了女儿这个想法也未曾改变。

所爱的人增多,并不代表一直以来对她们的感情就会变浅,这点我是明白的。

“也就是说菲特酱不在我很困扰啊……啊嚏。”

才从毯子里爬出来,意识迷迷糊糊的我随即打了个喷嚏。

打开暖气睡觉,温暖的空气渐渐上升。

天花板附近肯定很暖和,下面的温度就没那么高了。

 

“唔,但是车子的话下午从总局回家的话会绕路啊……”

“如果这样,那……”

“旭日之心?”

“我去看看薇薇欧的情况。”

“……诶?”

也并非全是菲特酱在开车,我也考了驾照,根据目的地开车过去的情况也变得多了起来。

所以今天旭日之心提议直接去陆士部队的话就开车好了,但是下楼的途中,一直沉默着的旭日之心突然,不知为何说要去看看薇薇欧的情况,一个人(?)飞上了二楼。

……薇薇欧的情况,这……怎么了?

“真是的,旭日之心在干嘛啊……咦?”

与其深究为什么要去看看这个时间点应该还在熟睡的薇薇欧,不如说在这之前它就很奇怪了,虽然想过问问,不过这种时候的旭日之心会异常顽固,问了也不会告诉我的。

这点到底是像谁呢,我鼓着气下了楼,一到一楼的房间便发现这里异常温暖。

咦?我有开了这里的暖气睡觉吗?

“嗯—……啊。”

没有这样的记忆啊——我的脑子拧成一团,不过望向厨房的那一瞬便找到了答案。

 

漆黑的制服后散着夺目的金色光芒。

“菲特酱……”

“……嗯?啊,早上好奈叶。”

菲特酱将咖啡倒入了喜爱的那个马克杯里,朝我微微一笑。

那张脸,有些疲惫,兴致却似乎非常高扬。

“……唔……”

“怎么了奈叶?”

菲特酱伸了伸脑袋。

啊,那个动作好可爱。

……不不不,现在不是关注这种事的时候。

“菲特酱,真的好坏。”

“……诶?”

是说咖啡吗?她问。不是这样的啦。我摇了摇头。

……这种事实在是,太狡猾了。

因为直到刚才我还非常想要见到菲特酱,一觉醒来不在身边真的很寂寞,想要快点和菲特酱相见,结果就这么轻易而平静地出现,真的太狡猾了。

又是把屋子搞得暖暖活活的,又是把早饭准备得妥妥帖帖的,和菲特酱一比,明明我今天什么事也没有为你做,为什么还要笑得这么开心啊菲特酱。

一直以来,明明都是我因为菲特酱而变得非常幸福,你到底明不明白啊菲特酱?

 

搭在肩上的脑袋一个劲儿的摇着,可菲特酱还是那笑容满面的样子。

真的太狡猾了,真是的……

“咦,说起来旭日之心呢?”

“……那也是菲特酱的错。”

“诶?”

……没有什么别的事,讲了莫名其妙的话之后便回到二楼的旭日之心,大概也是察觉到了回到家的菲特酱而为了照顾我吧。

是智能魔导器太厉害了,还是因为是我家的旭日之心呢。

一定是后者吧——我自豪地想着。

“嗯—……好啦,菲特酱充电完毕!”

“哈哈,不用客气……五分钟够吗?”

“菲特酱五分钟就够了吗?”

“可以的话大概需要一生的时间吧。”

有可能的话还要加上下辈子——菲特酱笑着讲道。若真的可以这样的话就太好了,我也这么想道,微笑着看着她。

就算是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时代,我能找到菲特酱或者菲特酱能找到我都真是太好了。

当然,为了能够那样,首先是要珍惜与当下的菲特酱一起共度的时光。

就这样,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的事,我从菲特酱的身上撤军,完美而迅速地搞定了菲特酱为我准备的早餐。

“我吃好了……谢谢你菲特酱♪”

 

“……那—个—……也就是说……奈叶因为太喜欢我了……哎呀好痛。”

那件事不是约好不提了嘛,啪的一声我轻轻锤了一下菲特酱的肩膀。

菲特酱笑得更飘飘然了。

“……我太喜欢菲特酱了嘛。”

“唔,我也很喜欢奈叶哦。”

“是我这边更喜欢菲特酱。”

“绝对是我。”

“菲……唔嗯。”

…………

用亲一下的方式来搪塞实在是太卑鄙了。

“……咖啡……”

“我有奈叶了。”

“……唔—”

“啊哈哈,多谢款待奈叶。”

笨蛋,我又敲了一记她的肩,没有办法再忍耐下去,我贴上了菲特酱的身子。

真不想离开菲特酱那宽阔而清香的胸膛啊。

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我坚守的工作模式。

“奈叶,要迟到了哦?”

“……再五分钟。”

“……看起来要比预计时间迟两小时才能出门了哦奈叶?”

“……菲特酱你这个流氓……”

 

“抱歉啦……也就是简单的三明治。”

“好吃就行啦!”

“啊哈哈,谢谢你奈叶。”

因为真的很好吃嘛,听到我这句话的菲特酱又眯着眼睛轻笑起来。

……一早上就这么幸福,我这样真的好吗?

“今天外面有点冷啊。”

“嗯……我,我会加油的。”

不擅长寒冷。

不喜欢寒冷。

但若是菲特酱在这里等候的话我就会努力去克服的。

“……今天回来的话菲特酱要满足我的愿望哦。”

“呵……呵呵,行呀,如你所愿,奈叶。”

无论何时,我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到菲特酱的身边的。

“那……我出发了,菲特酱。”

“路上小心,奈叶。”

……身体有些回暖了呢,菲特酱?

 

Fin


评论(1)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